Korean BBQ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Lim Jarli, 看到这篇 blog 不要说我们没邀你一起去 ho... 是你先抛下我们自己到 Euro 去玩
现在我就 post 这篇来让你过瘾一下

韩国自助烧烤晚餐~


餐后甜点~ Sago & watermelon


拍照时间~




这张照片其实是要每个人扮出很饱的表情, 但只有俩个听话, 其他的都不配合, Ops!


Wind 啊! 拍照时不要一直躲在后面!(虽然脸看起来比较小)哈哈!


看! 又躲在我后面!害我脸看起来大你一倍 ei!!!


蛋蛋和我~


当然少不了这俩个重要人物, 他们可是扮演着重要角色哦!
Cheryl - 我们的 camera girl, 多亏有她, 我这篇 blog 才有以上的照片.
Heng Kiet - 我们今晚的晚餐就是他请客! 谢谢 Heng Kiet!

0 comments:

 
Welcome to "MY WORLD" - Design by: Searchopedia convertido para o Blogger por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