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去上海的第二天~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好闷啊!!!

宝贝啊宝贝... 不知现在的你在做些什么? 上海一定好好玩, 好羡慕你哦! 可怜的我一个人在这闷到发慌... 只好用Blog 来打发时间.


但好感动哦! 宝贝在去上海的前一天买了好多零食给我, 怕我饿着了 ... (安啦! 我都几岁人了, 懂得照顾自己的啦, 不必担心) "但宝贝啊, 全都是零食, 你是嫌我不够肥, 要养肥我哦?!"


0 comments:

 
Welcome to "MY WORLD" - Design by: Searchopedia convertido para o Blogger por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