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unday, July 27, 2008

今天终于把"最美丽的第七天" (连续剧) 看完了. 以下是我从剧中觉得有意义, 想跟大家分享: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 做了七天的时间. 她将最美丽的事物, 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 无论你经过什么, 只要你懂的珍惜, 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 "只要你懂的珍惜, 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试问又有几人可以做到(珍惜眼前已有的人和物)呢?

"虽然
上帝把所有的门都关上了, 但她还是会留一扇窗给我们..."

  • 所以遇到困难时, 不要一直钻牛角尖, 只要你肯跨前一步, 或许你会发现原来那些难题都是自找的.

"分开是为等待重逢, 经历考验的爱情, 才能牢固, 才是真爱的开始..."


4 comments:

*Anne* said...

我来喽。。。你在澳洲过的好吗。。。

蓝血人 said...

我也来了。要保重哦~和开开心心的。

SuChing said...

哈哈!! 我在这很好, 还有半年就读完了. 时间过的真快! 很想念美里的朋友.. 回去出来"limteh" ya... keke!!

*Anne* said...

你还有半年要毕业了??很快噢。。。我还在读书啦,还有一年半才毕业。。。还很久。。。

 
Welcome to "MY WORLD" - Design by: Searchopedia convertido para o Blogger por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