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

Friday, July 25, 2008

"钱不是万能, 没钱万万不能"... 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的他, 我总是反对他的想法. 或许是因为我总喜欢跟他唱反调, 希望在他心中我可以比钱重要 (幼稚的想法).
如今, 离开父母到外地读书, 才发现 "没钱万万不能" 这道理.

在澳大利亚, 一切都须要钱, 什么都贵. 长大了, 不好意事经常跟父母要钱, 所以什么都省. 真希望我有用不完的钱!!! (幻想)

今天 Pei Yee (housemate) 可说是满载而归, 而我却两手空空, 悲哀~
幸好我还有丰富的午餐, 但如果每天这样吃法, 肯定肥死我... Lol~


0 comments:

 
Welcome to "MY WORLD" - Design by: Searchopedia convertido para o Blogger por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