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

Sunday, May 17, 2009

今天偶然在 “I FM" 听到真人真事的感人分享,让我对爱情又有了希望。

有位花店老板娘在电台跟听众分享她遇到的感人事件。有一位顾客光顾了他的花店十年多, 那位顾客每天都会带老婆一起到那间花店买一朵玫瑰送给老婆, 然后再一起去吃午餐, 午餐后还送老婆上班。 十年从不间断。。。

听了过后,至少让我知道这世界上还是会有永远都不 “退色” 的真爱。以前的我也曾经亲身体验过,我的宝贝曾经也是超浪漫 (如送花给我, 但我为了不想浪费他的钱,只好骗他说我不喜欢花, 以后别再送花给我了. 从此, 他也真的没再送花给我了 :( 我想这世上没有女孩是不喜欢收到自己心爱的人送给她的花吧?) 我宝贝也曾对我超细心, 在每个人的眼中简直是 100% 的男人。 但这些也已随着时间成为过去。
我永远记得宝贝曾跟我说过我们的爱情会永远都保持在 100 度,我想这种爱情是每个女孩都希望的吧。。。现在的我或许只能安慰自己说只因相隔俩地, 所以不能履行承诺??

0 comments:

 
Welcome to "MY WORLD" - Design by: Searchopedia convertido para o Blogger por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