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爱玲 - 空港

Sunday, March 15, 2009

最近爱上这首歌, 所以跟大家分享:

话 已经降温 爱已风干

心 不在摇晃 能做一次的
谁在寂寞的空港 这次就离去的航班

只能这样的 伸去你的引向


就没有遗憾 这次我很坚强 很自语幻想


你的梦不够宽敞 装不下我的泪两行


今夜我就要离航


原谅月光 走进没有爱情的空港


忘掉感伤 忘掉所有体力圆的谎


无力伪装 天塌下来就让别人去扛


没有温暖又怎样 你真的不必再勉强


我不会再流出航 只愿冲到巴黎 学歌


层层月光 好像没有梦想的空港


面对忧伤 面对明天我会更勇敢


迎好风霜 告诉自己就在这里松忙


没有你 就是这样


针对月光 停在没有回忆的空港


彼此留伤 抱着自己好好哭一场


不再迷惘 不再给你再有任何肖像


没有你 不会这样


就把你遗忘

 
Welcome to "MY WORLD" - Design by: Searchopedia convertido para o Blogger por TNB